新晋居民_9766619

假如赛罗穿越到民国时期2

  “好,那两个孩子也是吗?”

  “嗯。如果没有父母的信息能告诉我没名字也行。”

  “你没有名字。”

  “对呀,名字这种事情肯定要让父母来取了。”

  “那我该叫你什么。”

  “0,从始至终,一无所有。”

  凤源的心一抽,他感觉这个孩子不是这样的,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对生死无所畏惧,了无牵挂,认为自己一无所有。

  

  “0,确定没有找错地方吗,这个斗的入口怎么越走越宽了。”

  “不确定,按照源给的线索确实是这里,但如果是晋朝的墓,路应该是越走越窄的。”0皱着眉。

  “等会儿,”0突然出声喊住众人,“这个墓,在动。”

  “!”

  众人心下皆是一惊,赶忙问道“怎么说。”

  “脚下的地在抖,但不是地震,而且,回头路没了,祂在把我们往一个地方赶。凤源,这,真的是墓吗?祂不是当初我们这类人留的后手吧。”

  “谁知道呢?当务之急,是先知道祂的目的,如果这地方真是一个后手,那就不能伤害无关的人。你们几个,先上去,让另外两队也别下来了。”

  “接下来,是我们俩的路了啊,0。”

  “豁,你还真是心善,也不怕他们上去后把口子堵了。”

  “放心,我们有几十个人为首形成的组织,他们不敢。”

  

  墓道果真缓缓打开了一条道,让那几人上去,似乎断定两人会继续探索下去。

  “不对劲,0,这一路走来太过安全了……”

  “0!!!”

  被分开了啊,凤源想着,得比那家伙先到了,按照队长说的,一个空间只能协助一个人恢复记忆,只要那小鬼先到了,就算他不想接受记忆,也不行了。

  另一边的0走在一条画满了壁画的墓道里,上面画着一群类人生物。

  “这是什么?之前的墓道里似乎没出现过这种怪物,又是哪个傻逼小可爱养的?”

  不然就只能是这个地方的主人的画技太差了。0暗暗的想着。

  不过你别说,上面帅气的那个红兰银花纹的家伙简直和我一样帅,就是有点像兔子。

  

  

  凤源大步流星的走着,他知道这种空间从来就不会设机关,就是

  望着眼前突然跳出的形状怪异的生物。

  会要打些臭东西。

  凤源默默补充。

  “雷欧

  又来了那个声音

  这真的是我的名字吗?

  

  

  

  地上

  三帮五派中的一派却和几位军官在谈话。

  “你们说这次以后能觉醒吗?”杰克兴奋地拉着泰罗打赌。

  “他已经进去了。”赛文喝着女儿红,另一只手抚摸着名为乌英姆达的红隼。

  “?赛文哥,你就不急吗?赛罗,泰伽,泽塔都没被找到。”

  “找到了。”

  “????”

  泰小六当场就窜了上来“什么,赛文哥,你找到大侄子了?”

  “不,我找到了泰伽,他和泽塔一起被赛罗收养了。”

  全场震惊。

  “奥呢?接回来了吗?他们生活的怎么样?”一连串连珠炮似的问题砸向了赛文。

  “城西边缘处,接回来了,赛罗盗墓赚钱养着他们。现在……”

  赛文顿了顿。“雷欧请的土夫子里有赛罗。”

  “!!?!!???!!??!”

  

  

  而另一边,空间里的墓已经加速收缩,赛罗也不得不用跑的了。

  “艹,这个地方想干什么?”

  他一个转弯便撞上了

  “二狗!!!!!”

  眼前的人一动不动,竟然是个假的,有一个人走了过来。

  “赛罗,跟我走,我想起来了。”来人正是雷欧。

  

  

  “所以,我的名字是赛罗?这个墓是你的记忆存放处?”

  “嗯。”

  “二狗和三虎名字叫泽塔和泰伽?”

  “嗯。”

  “下面的人都是假的。”

  “嗯……”

  一把刀子插在了雷欧的胸口。他不可置信的看到赛罗一眼,显出了原型,是gzz882。

  “既然是假的,那就包括你喽。”

  赛罗府下身子,轻轻地替他合上了眼睛。

  “他下去前就跟我说过,不要相信在里面任何一个人。” 

  “包括他。”

  “我被你带到这儿,也算是失败了吧,这样他就能拿到里面的东西了。”

  

  另一边真正的雷欧也拿到了光团,里面存储的是他的记忆。

  随着雷欧吸了记忆,这个空间就坍塌了,不是归于地底,并把雷欧和赛罗送了上来。

  赛罗抽动鼻子,发现之前那股香味已经消失了,看来这回是真的了。

  zero

  他听到凤源朝他说。

  跟我回家吧。

  

  

  

  

  

  后面就没有了,一周更这么多还行吧,占用一下你的一点时间,可以听我说件事情吗。

  

  不喜欢给划走。

  我小学时,脑子筋比较直,于是,一次做科学实验用的科学小车不见了别人都说是我弄丢的。

  我们的老师,以为是我们偷的,让同学给我们搜身。

  最后我们四个人一人赔了20多块,关键是那小车是科学学具袋里,被他们收上去,怎么想都不可能值80多,最后发现车子不知道被哪个人塞在桌子里,我们还没有被老师赔钱。

  

   

  

  

  

  

评论(2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